Photobucket

Friday, March 27, 2015

我回來啦啦啦~~~ ❤


太久沒有回來了
今天2015年3月28日
我們在一起的1016天 


我們就像親人一樣
因為每天都膩在一起
但是只要你一天沒在家陪我
我就會很不習慣
你是我的生活必需品 哈哈


壞蛋 第一次一起病倒了
好擔心你
看見你在吊水時 擔心死我了
又好心疼你
幸好你沒事


習慣了你 可以很自然的在我面前放屁
習慣了你 很多的壞習慣


沒有想過要改變你什麼.
只希望你可以照顧好自己
對自己好一點
知道有時候 你寧願把最好的都留給我




我是吃貨
所以只要我想吃的東西
你都一定會盡量去滿足我


你是個大小孩
在我面前總是需要我疼你 照顧你
雖然很多時候你真的讓我很擔心
因為你不聽話
(你一定要說"你也不是不聽話")





我可愛的小寶貝
看著你慢慢長大 感觸好多
也覺得好親切
母愛真偉大
看見姐姐有了自己的家庭
也為了自己的家庭、孩子而努力
加油!






一群瘋子 哈哈
喜歡說走就走的約定
7年的友誼不是蓋的!
我可以很自在的在你們面前說話
喜歡一起聊天的感覺
一起回憶以前的趣事
大家各自有不同的發展
所以現在約時間出來都需要排期了。
好想念你們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