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Sunday, December 16, 2012

15.12.12 半年的公主 ♥




謝謝這個笨蛋讓我當了半年的野蠻公主 ❤
老是愛氣你的我 除了有那麼一點點的不聽話以外
其實還是很乖的好女友 ;))



半年的時間
說長不長 說短不短
但是我就覺得 我們好像在一起好久好久了
我的生活已經習慣那種熟悉的感覺
有你在我身邊陪著我睡覺 吃飯 逛街
這就是我要的幸福。
簡單也是種幸福 感激我擁有一個那麼疼我愛我的人 ;))




我很愛問你、還記不記得我們第一次出門的事。
不爲什麽 更不是公主病 ╮( ̄▽ ̄)╭
永遠要記得那些日子的感覺
其實真的很好 那種曖昧的感覺


我雖然有時候真的有點大頭蝦、老是忘記這個忘記那個
但是在我腦海裡 不會忘記的是我們在一起發生過的每件事。
:))




最近"很不小心的"被你養到胖胖了 ε(┬_┬)3
壓力啊~~~




瓜子臉都不愛我了 /3\"




平時不愛喝咖啡的我
在某月某天喝了這杯忘記甚麼名的咖啡  ≡ ̄﹏ ̄≡
重點...重點..
這是我最愛的Melody ~ !!
so nice ;))



又在一個某月某天的日子里
DearDear帶我去Desaru 開心 ;))





唰姑的我從來沒進來走走過、
今天天氣不錯 可惜看不見日落
因為太陽在另一邊 >_<




我們去參加超級圓圓臉賽
應該也蠻不錯 嘻嘻 (*^__^*)
珍惜你為我做的一些
感受得到那一份真心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